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市绿营喊话 “促请”谢长廷参选大台中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9:14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的大台中市长参选人迟迟未定,台中市绿营支持者今天再次“力拱”谢长廷出马。

  报道说,“五都”市长选举逐渐接近,国民党大台中市长参选人已明朗化,可望由现任台中市长胡志强出马;但民进党还没有“天王级人士”表态。台中市绿营支持者焦急不安,高度期盼有重量级人士到大台中市参选市长,包括医界、狮子会、扶轮社、艺文界的绿营支持者,今天集体公开向谢长廷喊话,力拱谢长廷参选大台中市长。台中市医界联盟理事长高嘉君表示,希望原本积极参选的前“总统府”副秘书长林佳龙能够一起站出来感动谢长廷,透过各种方式一直感动谢长廷到答应参选。

  台中市议员王岳彬与蔡雅玲则称,希望民进党中央党部听到地方的心声,早日促请谢长廷参选大台中市长,发挥母鸡带小鸡的效果,拼出更多的市议员席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