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病逝 > 10萨马兰奇消息

网友悼念萨马兰奇:中国人民永远记得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20:17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 在得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逝世的消息后,许多网友在网上发表言论来表达哀思,网友对这位为全球体育发展做出贡献老人的突然离世感到非常的难过!

  网友“悠悠稻草人”说:“老爷子走好,您对我们中国的帮助我们永远会铭记在心的,愿天堂中的您安息吧!

  网友“yhj66293”说:“令人尊敬的长者,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萨马兰奇主席,一路走好!您为世界体育作出了出卓越贡献,全世界会永远怀念您!“

  网友“在这里”说:“萨老,您是我最为敬重的外国体育界老人,我们永远记得您!祝您在神的国度里永远幸福!”

  网友“你莎妮”说:“敬爱的老人家,你为体育界带来了很多具有深远意义的影响,我相信即使你已不在,这些影响将不会消逝,并且会继续影响着下一代!望你一路走好!”

  网友“飞天龙”说:“萨翁,你是中国人民最友好的朋友,你的离去也让中国人民感到十分的悲伤,愿你一路走好!”

  网友“wenbodick”说:“萨老走好,当年你宣布那一瞬间我还记忆犹新,你是我们中国人民的真朋友,一路走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