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军犬救灾民被砸死战士抱犬痛哭 已帮助找到32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2:08
  【微博关注玉树】

  @刘铭洋:昨天下午一只搜救犬发现一位大爷。它钻进去忽然塌陷了。战士们将其挖出时。发现军犬内脏已经砸烂。负责军犬的战士叫李指导。他像抱着自己孩子一样,泪水满面。他用手卡住军犬的脖子,一会军犬不动了,后来听志愿者说那只犬这几天已发现32人。晚上休息时,听到李指导的哭声,像失去孩子的父亲般的哭声。

  @武云溥:赈灾晚会上白岩松带一个灾区小男孩上台,小孩获救后在灾区当志愿者,白岩松:“你感动了我们大家。”小孩:“你们也感动了我。”白:“啊?为什么?”小孩:“因为你们捐款捐物……”然后,小男孩就哭了起来。全场掌声雷动。

  @倒着前进:到幼儿园接孩子时,女儿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今天在幼儿园默哀了,还哭了。我问她为什么哭,她说一想到地震灾区小朋友那么可怜就哭了。我告诉女儿哭是对的,说明有爱心。我为5岁的女儿因为心中有爱而流泪感到高兴。

  @郑渊洁:今天是全国哀悼,哀悼玉树在地震灾难中遇难的同胞。请同时也哀悼山西王家岭死难矿工、福建南平被无良医生残害的小学生和福建福州在小学倒塌的墙报墙被压死的小学生。他们也是我们的同胞。安息。

  @中国经营报:【地震直击】今天在玉树州体育场偶遇玉树唯一一支国外救援队:加拿大高山救援队。他们在西宁时得知玉树地震,15日即赶到玉树参与抢救。加拿大,这让我想起了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但加拿大人并不熟悉的名字:白求恩。

  【告别萨翁】

  @薇风轻拂:一位和蔼的老人,曾经念着“The city of Beijing”的老人去了。在中国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又多了一件让人悲伤的事。一路走好。

  @蜗牛钮钮:知道这个消息后,心里很是难过,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不光是对他的怀念,还有对自己年少时的记忆。萨老代表了一个历史,和一个年少孩子的冠军梦,只是,这个梦走得稍微早了一些……

  栏目主持:潘采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