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网友发起悼念玉树遇难者活动 盖起“万福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2日03:16

  网友发起各种悼念活动 网上盖起“万福楼”

  新快报讯 (记者 郭晓燕 实习生 邢苗 魏靖)“玉树地震祈福朗诵台”,“为玉树同胞盖一座万福楼”……昨日在黑白一片的“国悼日”中,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在大型论坛上发起各种各样的悼念活动,几乎每个发起的活动都超过千人参加。

  在“国悼日”前一天,下午5时左右,网友“感动O我来学习”在天涯社区上发起以“为玉树遇难同胞盖一座万福楼”为题的祈福活动。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近万网友回复。

  昨日,网易论坛上的网友们则用不同方式鼓励灾区人民,一个名为“青海加油”的签名活动吸引了数百网友参加,要求每位网友写下一句为青海加油的话语,然后拍照上传网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