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巴基耶夫称未辞职仍是总统 呼吁拒绝承认新政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2:11
  “我是合法选举产生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得到国际社会承认。我不承认辞职(声明),只有死亡能够阻挡我。”——巴基耶夫

  综合新华社电 吉尔吉斯斯坦被推翻的总统巴基耶夫21日说,他没有辞职,自己仍是得到国际社会承认的吉尔吉斯斯坦的合法总统。

  巴基耶夫当天在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独联体总部办公地点呼吁国际社会拒绝承认吉境内目前由反对派成立的临时政府,并呼吁对发生在吉境内反对派夺取政权的事件进行独立的国际调查。

  20日晚,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宣布说,应巴基耶夫本人几次电话请求,在他的命令与协助下,巴基耶夫同妻子和另外两名家庭成员于19日夜离开了吉南部地区的一个村子,转移到了明斯克,并在警卫人员的安全保护下接受了医疗检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