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IT经理人GreenIT研讨会召开 四通莅临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22日13:13

  切合新IT时代主题的GreenIT研讨会,于2010年4月15日在上海锦江饭店圆满闭幕。会上,北京四通管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通管理软件)总经理李小龙就“低碳、节能减排”等话题,做了精彩的演讲。李总结合10年的IT管理市场经验,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Bigfix的Power Management Solution对企业用户的终端电源进行有效管理,帮助客户实现:

  1,节能减排,树立绿色企业形象

  绿色、低碳、节能已经成为现今IT产业的主题,绿色发展正日益成为IT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与理念落地,也是IT企业在转折期应对挑战、改进工作的可靠选择。树立绿色企业形象,要从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着手来控制污染与节约资源,达到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保护效益的有机统一。四通管理软件的终端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企业节能减排,还能够帮助企业开拓市场、降低成本、实现高效益,从而树立绿色的企业形象。

  2,节约电费消耗

  该款终端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大大降低电能消耗,节约成本。例如,企业使用BigFix Power Management Solution,一台台式计算机两年的电费消耗即可购买1个Power Management Solution的License。企业一次性投入,可以永久收益。

  3,提高运维管理水平

  利用Bigfix其它管理工具,如补丁管理、漏洞扫描、软件分发、资产管理等,提高IT管理水平。BigFix产品可以提供终端安全配置策略管理和软件许可证管理、补丁和漏洞管理,并能进行实时可见监控,简化IT运维。BigFix适用于高分布的、复杂的IT网络环境。BigFix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户更快速,更准确地对其全球IT架构进行安全管理,从根本上改善企业IT环境及业务能力。BigFix产品的绿色IT、节能减排等特点,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完全迎合了新时期全球低碳经济模式的理念。

  会议后进行了1个小时的讨论,参会企业IT主管针对所关注的细节进行了提问,如:如何实现终端电源管理的最佳实践。Bigfix技术专家魏屹青、销售经理庞毅明对此进行了深入讲解,使用户认识到Bigfix的“假设场景”what if技术可以帮助客户进行项目评估,从而使项目收益、项目目标在实施前就可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