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贴曝幼儿园考题难倒硕士生 问什么是银河(图)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4月22日07:30
什么是银河?答案选项让人瞠目结舌。
什么是银河?答案选项让人瞠目结舌。

  网贴曝幼儿园考题:"重庆谈判是哪年"等难倒大学生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4月21日报道:重庆谈判的时间是哪一年?龙卷风可以分为几种?中药业的祖师是谁?今天,一网友在论坛上贴了一张“幼儿园大班期末考试考题”,并称“这份考卷太伤人自尊”,随后不少网友感慨:原来连幼儿园的水平都不到!

  幼儿园考题难煞大学生

  记者发现,这张考卷共有五个大题,分别是看拼音写汉字、组词,词组连线、成语填字和选择题。其中,最“雷”人的考题均出现在选择题中,如“美国邮政的专用颜色是什么?”、“最大的宫殿是什么”等,另外还有一道题目的选项让人瞠目结舌:什么是银河?而选项竟然分别是“黄河”、“天上的河”、“银色的河”。

  对于这些考题,有网友表示“幼儿园考这种题目干什么?”;也有网友指出,幼儿园大班的学生就要考这些,实在“太辛苦了”。网友underworld在回帖时称,“这种题目对小孩培养绝无好处。”记者随后将该份考卷发到某大学群中,立即引起群友的轩然大波。不少有着本科、硕士学历的白领纷纷“抗议”,这样的考题太难了,很多答案“吃不准”。

  考卷真假被网友质疑

  虽然有网友表示,现在的幼儿园孩子会两国语言也正常,但这份考卷的真假还是成为了讨论的焦点。有网友指出大班的孩子应该还不识字,或者识的字还很少,因此对于这份考卷的出现存有质疑。另有网友干脆表示,这张考题“一看就知道是PS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