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唐山医疗队:让受灾群众看到灾后重建的希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2日09:09
  中广网玉树4月22日消息(记者杜震 胡军 韩志强)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0分报道,目前在玉树地震灾区,搜救还在进行,而在震后的废墟上,还活跃着一支支医疗队伍,来自河北唐山的医疗队就是其中的一支:

  比起刚刚到来的几天,现在唐山医疗队的任务已有所变化。吴寿岭院长说,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仍然很重:

  吴寿岭:先期急症创伤已经过去,下一步主要是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的防控。

  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的林黎明大夫还告诉记者,失去亲人、家园毁灭的心灵痛苦,远比身体上的创伤更加难以医治。为此,他们这支18人的医疗小分队不仅要医治灾区群众身体上的创伤,更要关注他们心灵深处那道隐蔽的伤痕:

  林黎明:我们争取在解除(受伤群众)躯体疾病的同时,也让他们看到灾后重建的希望。这也是我们最大的心理安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