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程祥林

2010年04月22日09:58

  四、程祥林

  推荐理由:这是一个伟大的父亲,在失去爱子以后通过修路的无私行为让我们感受到父爱的力量。

  人物简介:程林祥,37岁,汶川县水磨镇连山坡村一组农民。2008年他因为一副背着儿子遗体回家的照片成为新闻人物,当时很多人为他深沉的父爱而感动。失去儿子,房屋倒塌,次年,70岁的老父亲程瑞全连人带车摔下了数百米深的悬崖。一个在两年内相继痛失爱子和老父的庄稼汉,在重建过程中没有被灾难和忧伤击垮,儿子活着的时候,因为那条上学路不好走而常常让父亲担心,儿子死后,为了让别的孩子不再走这条泥泞之路,程林祥带动村民们修通在地震中损毁的公路,以此寄托对儿子的爱。2009年7月在对口援建单位的帮助下,一条长1.5公里宽3米的水泥路终于顺利建成。

  (文化旅游频道:秦岭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