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黄莉

2010年04月22日10:09

  七、黄莉

  推荐理由:一个只剩一只手女人该怎样继续人生?黄莉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正是这种力量让人战胜残缺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人物简介:黄莉 ,女,都江堰市人,38岁。5.12汶川地震使她永运失去了双腿和左手,这样重度的残疾几乎让她丧失了活下去的勇气,但是,她的获救和治疗中,无数人的关心和帮助让她觉得不能放弃,懂得感恩的她为了帮助地震人员和残疾人走出阴影,她成立四川黄莉心声热线13882219660服务人数达到近百余人,跟三位地震伤残人员组建了心启程团队,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找到了活下去的理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新闻资讯频道:邓砚 凌方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