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林志宝

2010年04月22日10:12

 


 九、林志宝

  推荐理由:一个乡村最最基层的组长带领全村人迁址重建,他为此付出的心力让我们感受到了责任的力量和榜样的力量。

  人物简介:林志宝,37岁,蓥华镇竹溪村4组村民。地震使全组老百姓的房屋全部损毁,宅基地灭失。面对灾后已成为废墟的家园和一蹶不振的乡亲,作为队长的林志宝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带领群众投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仅用3个月时间,铲平“牛滚凼”大大小小数千平方米的山包,并在上面建起了一排排漂亮的全木质结构生态农房。如今,林志宝带领村民“愚公移山”已成为当地一段佳话,“牛滚凼”精神也成为灾区群众不等不靠、自强不息、重建美好新家园的时代新风。

  (新闻资讯频道:邓砚 郭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