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富汗举行健美大赛 “肌肉男”大比拼(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2日10:46
比赛之前,一名参赛者正请人帮忙将身体涂抹成古铜色。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日前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健美大赛。阿富汗“硬汉”们纷纷亮出自己健硕的体格。比赛现场还有军人维持秩序。

  在阿富汗,健身是一项最受欢迎的运动。阿富汗男性都渴望拥有强壮的体魄。即便是在1996年至2001年塔利班政权控制下,该项运动也未曾被禁止过。(李杰)
一名参赛选手对着镜头展示他健硕的身材。他身后是维持秩序的阿富汗士兵

健身在阿富汗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运动,阿富汗男性都渴望拥有强壮的体魄。

一名助手正在帮选手喷湿身体,以便让该选手在登台时呈现出最好的身体状态。

  健身是阿富汗国内最受欢迎的一项运动。即便是在1996年至2001年塔利班政权控制下,也未被禁止过。
一位观众正用数码相机记录下大赛的瞬间。

健美大赛现场

 
一位健美选手在比赛后摆姿势和朋友们合影留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