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民政部:捐赠资金将统筹用于灾区重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1:11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赵艳红)。

  民政部新闻发言人、救灾司副司长庞陈敏介绍,民政部这次没有发动全国性的捐赠活动,而是由有关单位和地方自发组织开展救灾捐赠活动。民政部在4月17日下发的通知中,明确了一些可以开展救灾募捐活动的主体,并对资金如何汇缴提出了明确要求。这里有两个目的,第一个目的,主要是为了规范救灾募捐的秩序。第二个目的,为大家奉献爱心铺设一条快速便道,告诉民众捐款渠道。这次捐赠活动募集到的所有资金,将会集中在以下几个单位,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以及经民政部认可的15个基金会,还有就是社会各界直接捐到青海灾区。

  庞陈敏表示,关于捐赠资金的使用,总体还是根据国家制定的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用于玉树灾区重建。这里有两部分,一是定向捐赠,我们尽量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去落实项目;二是非定向捐赠,我们将会统筹用于灾区的重建,全部用于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