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基本法》颁布20周年同乐日活动25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1:54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为庆祝《基本法》颁布20周年,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25日下午1时至2时将于新界马鞍山新港城中心举行 “《基本法》颁布20周年同乐日”,并由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秘书长陈伟基主礼。

  当日节目内容资讯及娱乐并重,多名歌手艺人,包括孙耀威、官恩娜、邓丽欣、泳儿、周柏豪、洪卓立、罗力威、亢帅克及洪杰除会献唱表演外,更会以轻松互动的形式带出与《基本法》相关的信息,加深大众对《基本法》的认识及了解。现场亦设有《基本法》展览,全面介绍《基本法》的内容和实施情况。

  “《基本法》颁布20周年同乐日”欢迎市民参与,费用全免。现场观众除可获赠精美纪念品外,更可参加有奖游戏,赢取丰富奖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