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一电视台记者遭枪击身亡 身上多处中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13:23
  新华网马那瓜4月21日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日前再次发生针对媒体从业人士的袭击事件,圣佩德罗苏拉市一名电视台记者遭枪击身亡。

  公共安全部长奥斯卡·阿尔瓦雷斯21日证实,受害人名叫格奥尔吉诺·奥雷利亚纳,是洪都拉斯电视台记者。20日晚8时许,奥雷利亚纳在离开工作地点回家路上遭歹徒袭击,身上多处中弹。

  阿尔瓦雷斯说,洪警方赶到现场时,凶手已逃逸。奥雷利亚纳在被送往医院急救路上因伤势过重死亡。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杀害记者恶性案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洪都拉斯近期频繁发生记者遭袭事件已引起记者组织和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本月15日,洪一记者组织游行,抗议最近频发杀害新闻工作者暴力事件。

  洪都拉斯警方数据显示,今年3月,首都和北部地区发生6起针对新闻工作者的枪击案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