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经济景气回暖 台湾3月失业率可望微幅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3:45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行政院主计处”22日将公布3月失业率,由于春节部分临时工结束提前反映在2月的失业率,加上景气好转,岛内需求增加,因此3月失业率可望微幅下降。

  主计处公布,2月失业率5.76%,较1月上扬0.08个百分点,主要受春节前部分临时性工作结束影响,中止之前连五个月下降的好转状况。

  台湾大学发展研究所教授辛炳隆表示,因为春节年假临时工结束,已反映在2月的失业率,他乐观预测3月失业率应该可以再好一点。

  “台湾经济研究院”景气预测中心主任陈淼表示,从消费和生产数据增加来看,景气已逐渐好转,在需求增加情况下,失业率应能和缓下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