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今早降雪气温骤降 道路结冰影响运输(组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4:45
雪中一家人
雪中一家人



  玉树地震已经进入到第八天,一场大雪降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最低气温降至-6℃,预计大雪会对今天的抗震救灾和救援物资的运送产生一定的影响。

  截至目前,降雪仍在持续。

  灾区气温降至-6℃

  今天凌晨5时开始,玉树城降下大雪,周边群山银装素裹,震后废墟也覆盖上白雪,昼夜气温骤降,最低时达-6℃。

  尕杰是从格尔木赶来灾区支援的反铲挖掘机司机。昨晚,他和两名同事一起在废墟上熟睡,不想后半夜脸上飘着雪,只得把脖子缩进被子硬撑着。

  早上8时许,当记者见到哥仨时,他们正在废墟上化雪烧水,煮方便面准备吃早饭。

  穿着单薄衣服的尕杰冷得直打哆嗦,他从挖掘机车体上抓起一把雪往水壶里放,还打趣说:“虽然下雪很冷,但不用愁上哪儿取水了。”

  玉树结古镇的着日一家五口到今天早晨还住着单帐篷,本报记者今天上午帮忙将一套棉帐篷从货物中心搬过来,父亲着日、母亲扎永、大姐白玛永中、二姐扎西拉忠、弟弟元丁更求终于住进了暖和的棉帐篷。据了解,结古镇的灾民基本上都住上了棉帐篷。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