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海豚计划"启动 首批将救助15名贫困脑瘫患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15:50

  4月21日,救助贫困脑瘫儿童公益活动--"海豚计划"在上海启动。本次活动将从江苏、山东、陕西、山西、河南和安徽等地寻找15名可以实施手术的脑瘫患儿,为其资助全部手术费用。另外,还将为100名申请救助的贫困脑瘫患儿资助部分手术费用,目的是通过手术改善患儿的生活状况。

  "海豚计划"由搜狐社区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脑瘫救助专项基金联合发起。活动将通过志愿者的努力,发动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捐款,为贫困家庭的脑瘫儿童筹集手术费用。除了活动筹集的手术费包,基金会的一家爱心医院还将为海豚计划救助患儿减免部分费用。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脑瘫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胜利说,目前全国有100多万名贫困脑瘫患儿,很多贫困患儿家庭因为无力负担治疗费用而错过治疗最佳时机甚至放弃治疗。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关注和帮助贫困脑瘫患儿,解决他们的治疗康复费用。

  据了解,全国各地需要救助的贫困脑瘫患儿可以通过搜狐社区"海豚计划"专题页面公布的联系方式申请救助,脑瘫患者的求救信息将进入基金会医疗救助数据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