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哀悼日游戏网站流量最低 最低时段不及平日2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5:50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燕华报道:昨日,中国互联网从业者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内流量排名前二十位的网站首页均采用黑白色为主体色调。

  根据CNZZ.com统计的互联网流量数据显示,哀悼日当天中国互联网整体流量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国内娱乐类网站的访问人数、用户活跃度都有较大波动。其中,网页游戏站点受到的影响最大,由于很多游戏运营商主动暂停游戏运营,此类网站访客数在其最低时段不及平日的20%。

  CNZZ数据显示视频类网站受到影响相对较小,行业网站整体的访客数下降了不到15%。不过视频类网站用户观看的重点都转移到与玉树地震相关的视频内容上。截至今日零时,有关玉树地震的在线视频节目累计被点播已经超过3亿次。据悉,“玉树”和“捐款”等网络关键词的搜索量近几日显著增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