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学界联席撑世博”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2日22:03
  新华网香港4月22日电 香港各大专院校等团体和机构发起组织的“学界联席撑世博”系列活动21日在香港浸会大学拉开帷幕。

  在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大中华青年在线”“新青年论坛”“学友社”,以及香港各大专院校联合举办这一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大中华青年大使培训课程”“2010上海世博考察学习之旅”“大专院校巡回讲座”“青年看世博——上海世博图片展览”“2010世博系列活动成果展”等。

  开幕典礼上,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吴清辉、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秘书长陈伟基等表示,希望通过围绕上海世博会的这些活动,进一步凝聚年轻人的力量,增强年轻人的责任感,促使广大青年学生尽早树立人生目标,好好提升自己,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