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蒙表示将进一步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22:22
  新华网平壤4月22日电 (记者高浩荣 赵展)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委会委员长金永南22日在平壤会见了到访的蒙古国对外关系与贸易部长赞达沙塔尔,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赞达沙塔尔在会见时委托金永南转交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亲笔信。金永南也请赞达沙塔尔转达金正日致额勒贝格道尔吉的口信。朝中社的报道没有透露亲笔信和口信的内容。

  赞达沙塔尔说,蒙朝建交60多年来,两国关系得到了良好发展。今后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必将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进一步扩大和发展。

  赞达沙塔尔一行20日抵达平壤。朝鲜外相朴义春和赞达沙塔尔21日在平壤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发展两国友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朝鲜罗先市和蒙古国交通运输、建筑和城建部之间关于发展经济贸易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