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诈骗团伙ATM机上偷装摄像头 破解密码异地取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22日22:51

  ATM机上偷装摄像头 破解密码异地取款

  警方悬赏2000元通缉4名公安部挂牌督办信用卡诈骗嫌犯

  本报讯(记者 邱竹实习生朱堂宗)在银行ATM机上偷装摄像头,破解了他人的信用卡密码后,再采用复制卡到外地取款,一个长期流窜在全国各地的信用卡诈骗团伙浮出水面,目前该案已成为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昨日,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总队通过本报和大渝网向广大市民有奖征集信用卡诈骗嫌犯身份及行踪等线索,提供线索者将奖励2000元。

  据介绍,从去年以来,我市出现了一个盗取他人银行卡、信用卡信息的团伙,该团伙一般利用在银行ATM机上安装摄像头,在取款者在ATM机上取款时,盗取对方的银行卡密码,然后拿到对方的银行卡信息后,嫌疑人将其存储到电脑里,然后在市场上买来过期卡或废卡,把信息“覆盖”在这些卡的磁条上,伪造成新卡,再拿到成都、长沙等地取款,涉案金额巨大。目前,公安部已挂牌督办该案,而市公安经侦总队专案组也已掌握了该团伙4名嫌犯的体貌特征,并公布了4人的照片,希望广大市民及时提供嫌疑人身份及行踪等线索,警方对有价值的线索、协助警方成功抓捕嫌犯的市民,将奖励2000元。举报邮箱:ciag@qq.com,联系人电话:成警官15213437411、吴警官1552382370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