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呼吁为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保护地球环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00:27
  新华网联合国4月22日电(顾震球 白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4月22日为纪念第41个“世界地球日”发表致辞,呼吁各国政府、企业和公民尊重和保护地球环境,因为保护地球环境将有利于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以及增进人类健康和福祉。

  潘基文说,实现千年发展目标的努力包括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实现可持续发展与消除贫困、防控疾病等。因此,必须将保护地球环境作为实现千年发展目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他说,如果失去了可持续的环境基础,那么实现千年发展目标的希望将微乎其微。但是,由于人类的不合理需求,对地球资源只知索取,很少回报,导致地球面临巨大的压力,气候变化和遭到破坏的臭氧层就是明显的例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