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男子当街用国旗擦屁股 司法部长令严查(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3日03:00
正在当街擦PP的法男子。
正在当街擦PP的法男子。

  法男子用国旗擦屁股 司法部长下令严查

  新快报讯 据《新西兰先驱报》4月22日报道,日前网上流传一张法国男子用法国国旗擦屁股的照片,这令法国民众感到愕然和愤怒。法国司法部长米歇尔·阿利奥·马里称这种侮辱国旗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已经下令对此事进行严查,当事人将被起诉。

  这张照片首次出现在法国媒体零售商FNAC的摄影比赛上,后被法国免费报纸《地铁报》刊出。在老兵组织的抗议下,这张照片被迅速撤下。

  按照法国法律,只有在政府组织的活动中侮辱国旗才被视为犯罪。而在私人或者文化活动中,侮辱国旗不算犯罪。对此,米歇尔·阿利奥·马里认为,当局应该修改法律,尤其应该针对这类事件。 (当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