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火山灰可能导致雷克雅未克国际机场关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06:24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4月22日电(记者陈雪霏)根据冰岛民航机构ISAVIA最新重要消息,由于对星期五的火山灰云分布情况和风向的预测,火山灰有可能向西北扩散抵达首都地区,因此,雷克雅未克和克伏拉未克两家国际机场将根据情况关闭一段时间。另外两家国际机场估计火山灰云抵达不了,因此,继续全面开放。

  旅客们需要随时看航空公司和机场的网站来了解情况。

  这是自冰岛火山3月20日爆发以来,首都机场第一次有可能关闭。由于天气预报预测周五有东南风,因此火山灰云将向首都机场方向扩散。

  火山喷发的灰云团将达6千米高。附近的居民被告知继续带面罩以防眼睛,皮肤或其他地方受伤。

  目前的火山灰由于没有了水汽,其氟的含量已经高达每公斤850毫克(MG)。牛羊吃草时最多只能吃含量在每公斤25到100MG,否则就会中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