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10月10日选新总统 俄痛批巴基耶夫改口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3日07:00

  吉尔吉斯10月10日选新总统 俄痛批巴基耶夫改口

  早报讯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副总理捷克巴耶夫昨日通过国家电视台一频道宣布,吉将于10月10日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当天,俄罗斯反驳巴基耶夫仍是吉总统的声明,称巴基耶夫已书面确认自己辞职。

  捷克巴耶夫说,吉计划于4月25日向公众公布新宪法草案,对新宪法的全民公投将于6月27日举行,将于10月10日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吉媒体和分析人士认为,吉新宪法旨在使吉成为一个议会制国家,以削弱总统权力防止出现独裁。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基耶夫已将辞呈传真至比什凯克,这是书面声明,是口头声明无法取代的。”21日,巴基耶夫在白俄罗斯发表声明称,他仍然是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并呼吁各国首脑不要承认吉新任领导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