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南车携手玉柴为车城添“动力”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7:42
  本报讯 (谢小英 记者 张守帅)西部车城再添强劲动力。4月21日,中国南车集团公司与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资阳组建合作企业,用3至5年时间,联合打造年销售收入100亿元的中国西部重要的动力装备研发、制造基地。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少雄出席签约仪式。

  资阳是我省装备制造产业和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布局城市之一。近年来,资阳市以资阳机车产业园为载体,形成了以铁路机车、载货汽车为龙头,柴油发动机、橡胶轮胎等零部件为配套的完备的造车产业体系。

  相关企业负责人认为,此次合作,是知名轨道交通装备和发动机研发制造企业之间的强强联手,对于促进我国机械制造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大企业、大集团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将有利于资阳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四川装备制造工业和汽车工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