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坠机事件中96名死者遗体辨认工作完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08:45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4月10日与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同机遇难的部分波兰军政要人头像。其中有:波兰“第一夫人”、波军总参谋长、波兰空军、海军和陆军司令、波兰国家银行行长、国家安全局局长、议会副议长、外交部和文化部各一名副部长、波兰奥委会主席等。 新华社/路透

  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官员21日说,波兰总统坠机事件中96名死者的遗体辨认工作当天结束。

  俄新社援引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官员索菲娅·马尧维娜的话报道:“(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长)塔季扬娜·戈利科娃再次向波兰民众表示哀悼,同时宣布基因检测工作今天结束,全部遗体得到辨认。”

  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乘坐的图—154专机本月10日在俄罗斯西部斯摩棱斯克机场附近坠毁。不少死者遗体损毁严重,难以辨认,需借助脱氧核糖核酸检测确认身份。

  俄卫生和社会发展部一名发言人确认,坠机事件中的死亡人数为96人,包括88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卡钦斯基夫妇18日在波兰南部古城克拉科夫下葬。其他死者的葬礼陆续在波兰各地举行。军队总参谋长弗朗齐歇克·加戈尔、国家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什奇格沃等15人21日下葬。(新华社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