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震区学生复课 师生重聚泪流满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09:36
  昨天上午,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才让太在玉树灾区表示,昨天灾区高三年级将全部复课,4月底各高中陆续复课,5月10日前初中小学以校为单位实现全面复课。截至昨天,在结古镇及周边灾区,已有六所学校陆续复学。

  师生重聚泪流满面

  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昨天有高三年级三个班共100多人复课。在高三3班“帐篷教室”里,当孩子们的诵读声响起时,语文老师李艳几次洒泪,不得不用书本遮面。

  就在前天下午学生报到时,她的一句话让全班同学瞬间泪流满面。“我说"非常高兴,再次相聚在教室内,大家从死神手中逃脱,今后我们还要更加珍惜生命,更加珍惜生活"。”

  高考为圆亡母心愿

  财旺永忠的母亲和妹妹在地震中不幸罹难,但他显得很坚强,“离高考时间只有40多天了,我要赶紧复习,一定要考上一所好学校,这也是妈妈的心愿。”记者看到,两个藏族女孩在课后拥抱到一起,眼含热泪,互相安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