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在商业区内架设路障 与数百军警对峙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4月23日09:52

  泰国数百名军警进入商业区 要求红衫军拆除路障

  据路透社4月23日报道,据泰国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五早些时候,数百名泰国防暴警察前往泰国首都曼谷的Silom商业区,要求红衫军拆除路障。

  泰国电视台报道画面显示,部分示威人群随后向路障倾倒燃料。这些路障大部分由轮胎组成,上面还插满削尖的竹子。不过,据目击者称军警目前已经从对峙地区后撤。

  本周四,Silom商业区发生数起手榴弹爆炸事件,导致至少三人死亡。泰国政府称,这些手榴弹从红衫军示威区域投出。不过红衫军的领导人物对此表示否认。红衫军要求泰国政府进行新一轮选举。(雅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