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穆迪下调丰田评级至Aa2 前景展望调为负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11:26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服务公司22日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评级等级由Aa1下调至Aa2,前景展望调为负面。

  穆迪公司认为,评级降低“反映出丰田眼下盈利能力明显处于低水平,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一段时间”。

  丰田的产品质量和召回事件“导致其以往优于对手的定价能力是否能持续呈现出显著不确定性”。

  穆迪说,与召回有关的诉讼成本将进一步影响丰田的盈利能力。

  不过,穆迪预计,丰田今后数年内仍将是全球头号汽车制造商。

  丰田公司因油门踏板等质量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多款车型,致使公司声誉严重受损。

  美国运输部5日以长期隐瞒安全缺陷为由,对丰田处以大约1640万美元罚款。丰田19日宣布接受处罚决定,但否认刻意隐瞒。

  同时,《福布斯》杂志21日公布的2010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中,丰田的排名从去年第三位跌落至第360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