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住豪宅拖欠贷款不还 被拘传还嫌手铐不舒服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23日11:56
苏某拒不开门,执行法官翻墙进入
苏某拒不开门,执行法官翻墙进入

苏某拒不开门,执行法官翻墙进入
苏某拒不开门,执行法官翻墙进入

执行法官站在墙头与苏某对话
执行法官站在墙头与苏某对话

  住豪宅大院,开小轿车,但银行贷款就是不还,被拘传到法庭,说自己手铐铐得不舒服;为躲法院强制执行,老赖跑到哈尔滨去“看大姑”……4月21日晚8时至22日早8时 ,崂山法院执行局展开对欠银行小额贷款不还者的执行行动,此次行动共拘传老赖 11人,其中两人见“动真格的”,当场通知朋友交清了欠款,另有3名老赖于4月22日下午被司法拘留。  

  装傻充愣  

  “我有什么案子啊?”

  苏某与人合伙开驾校,从银行贷20万元,但驾校没开成,苏某一直不还20万元贷款。4月21日晚9时40分,崂山法院的执行法官来到位于王哥庄村的苏某家门前,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漂亮的欧式住宅,上下两层加起来有近 500平方米,还停着一辆桑塔纳轿车。 

  执行人员叫苏某的名字没有回应,几名执行法官便翻过院门,爬上小院旁的房顶,苏某终于打开了窗户,问法官什么事,法官表示前来执行,苏某却装“无辜”,“我有什么案子啊?” 

  随后,法官将苏某与院子里的车一起带回了王哥庄法庭。在法庭上,苏某一会向记者“示威”,“照吧,使劲照吧”,一会又恼羞成怒,“照什么照,不算完了”。当其家里人打电话问时,苏某更是漫不经心,“不用打听,来的时候给我带点水就行,我口渴。”法官按照规定给苏某戴上手铐时,他又“抗议”,“手铐戴得不好,我这手有点拧,给我重铐一遍。”  

  苏某在法庭上向记者表示,自己现在做建筑生意,有钱还。不过,4月22日下午,记者从执行法官处了解到,苏某并没有还钱,已被司法拘留。  

  拒之千里  

  “他去哈尔滨看大姑了” 

  崂山区王哥庄港西社区的刘某3年前从华丰农村合作银行借了14万元,不过在法院判决后,他也一直没有还,崂山法院执行局的法官决定上门执行。21日晚8时10分 ,执行法官来到刘某家门外叫门,而出乎意料的是 ,大门很快就打开了,开门的是刘某的妻子,见到执行法官,刘某的妻子很平静,“他去看他大姑了,他大姑最近病了。”“他大姑在哪?什么时候回来?”“哈尔滨,说不准什么时候回来 。”刘某的妻子告诉记者,她丈夫是借款人,但不是实际的用款人,这14万元被用来帮她哥哥高某办工厂了。 

  法官随即要求刘某的妻子再联系一下她哥哥,不过,刘某打了一次电话,表示无法接通,执行法官搜索了一圈见刘某确实不在家,就离开了,但表示会在近期再突查一次。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