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没收离散家属会面所等韩方资产 或收归国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3:19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3日表示,将没收朝韩离散家属会面所等近日查封的金刚山旅游区内韩方5处资产。这些资产将由朝鲜拥有,或交给新的合作方。

  朝鲜《民主朝鲜》报23日称,金刚山旅游区韩方资产遭冻结,责任在韩国政府,并警告称,“保守势力若继续嚣张,将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民主朝鲜》称:“韩国保守势力以为,除了韩国人就不会有人到金刚山旅游,也没有旅行社愿意合作,但这是很无知的想法。如今,国内外对金刚山旅游的需求日渐增多。我方将采取何种措施,完全取决于韩国保守当局的态度。”

  朝鲜3月25日-31日全面调查金刚山旅游区内的韩方资产后,13日查封了离散家属会面所等韩国政府和观光公社所有的5处资产。

  22日,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长等军方人士调查了海金刚饭店、发电站等高城港一带的现代峨山所有资产。

  据美联社报道,这5处将被没收的韩方资产分别为消防站、免税商店、朝韩离散家属会面所、朝鲜艺术团为游客表演的文化中心与温泉疗养胜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