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希拉里拟呼吁北约盟国增派人员培训阿富汗警察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3日14:5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4月2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召开的北约外长会议上,将劝说其他北约国家向阿富汗警察和安全部队派出更多培训人员,为2011年的撤军计划做准备。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2日发表讲话称,仍缺少约450名培训阿富汗安全部队的人员。对此,希拉里?克林顿的助手表示,希拉里将在此次北约外长会议上,劝说北约盟国提供教官,帮助训练阿富汗警察和安全部队士兵。

  北约外长非正式会议22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开幕,28个成员国的外长和代表将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重点讨论北约新战略构想和阿富汗问题。各方还将讨论向阿富汗政府移交防务问题,并就移交工作的原则和框架达成协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