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交通运输部致信玉树州政府慰问地震灾区人民群众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23日17:22
  日前,交通运输部给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发去慰问信,向包括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在内的灾区人民群众表示深切的慰问,向死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在极危险和困难的条件下仍坚守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中说,地震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周密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号召全国人民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灾情就是命令。交通运输部党组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立即启动抗震救灾一级响应,全面部署交通运输抗震救灾工作,部领导和专家赶赴一线,指导青海省交通运输部门抗震救灾工作,积极协调周边省区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畅通、保运输、保安全;同时要求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立即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

  灾情凝聚感情。交通运输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情系玉树,踊跃捐款,全力支援灾区。截至4月20日16时30分,部直属机关已捐款183万余元。其中个人捐款100万余元,单位捐款83万元。按照部党组的指示,这些凝结着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真情厚意的捐款,已于4月21日下午汇给玉树州财政局救灾专户。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玉树人民一定能够夺取这场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