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预报 渤海黄海北部有9级阵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8:03
  中新网4月23日电 中央气象台23日18时发布海上大风预报:24日20时至25日20时,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加大到7~8级、阵风9级的西南风。

  4月23日下午2时,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海域出现了4~5级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北部湾出现了4~6级东北风。台湾海峡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3日20时至24日20时,受冷空气影响,台湾海峡将有6~8级东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南海西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5~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24日20时至25日20时,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加大到7~8级、阵风9级的西南风;黄海中部海域将有5~6级偏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6级的东北或东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防御指南: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