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市纪委向党员干部开出廉政必读书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17:13
  人民网武汉4月23日电 (记者田豆豆)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武汉市纪委在武汉市图书馆正式启动 “清风作伴·读书思廉”活动,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读勤政廉政的书,提高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该活动将持续到12月。

  据悉,今日武汉市纪委还向党员干部推荐了必读、选读书目,包括《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毛泽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刘少奇)、《甲申三百年祭》(郭沫若)、《张居正》(熊召政) 、《国家干部》(张平)等23本好书。这些书是通过一个月的全市荐书“海选”活动,从300多本书籍中“脱颖而出”的。入选书目中,既有廉政经典、警示教育类书籍,又有传播传统文化、聚焦社会热点的书籍。

  此次活动中,武汉市纪委还将邀请中央纪委有关领导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辅导报告,并适时邀请有关学者专家作读书思廉专题讲座。自下而上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准则》等党纪条规知识测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