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首个时尚主题国际博览南宁开幕 30余国参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20:10
  中新社南宁4月23日电  (记者 杨志雄 黄艳梅)中国首个以“时尚”为主题的国际性大型博览会——2010中国国际商务文化节暨中国国际时尚博览会4月23日在广西南宁开幕。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官员、23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时尚机构前来寻找商机。

  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南宁市政府共同主办,会期三天。大会设全球时尚文化论坛、中国时尚产业论坛、“星光闪耀、时尚南宁”颁奖盛典、国际时尚用品展、时尚品牌发布会等主题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时尚文化发展,关心品牌企业的核心价值,追踪国际标准化动作模式。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施用海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本届博览会为国际时尚机构拓展中国市场、国内时尚产业利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优惠政策参与国际竞争,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从而推动时尚产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南宁市市长黄方方称,近年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前沿城市南宁加快构建区域性国际城市和广西“首善之区”。南宁市将积极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时尚品牌在南宁生根、发芽和壮大,推动时尚产业通过南宁走向东盟,走向世界。

  走进面积逾2万平米的时尚用品展览区,来自世界各国的珠宝首饰、时尚家居、时尚美妆、文化创意展品琳琅满目,包括意大利奥兰蒂尼顶级珠宝,范思哲时尚家居,法国马爹利和拉菲红酒,欧洲瑞恩手机、捷克水晶等在内的国际品牌同台展出。

  从事珠宝行业十余年的斯里兰卡宝石商嗏格呢兰达今天在南宁展示本国璀璨宝石,首次来南宁的他旨在考察投资环境,为拓宽中国市场做准备。曾多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缅甸翡翠商人毛毛角的展位前挤满了客人,他于今年2月在南宁市开了一家珠宝店。“我很看好南宁的市场,下一步将加大投资力度。”

  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伊丽莎白雅顿化妆品公司、上海首饰品牌“老凤祥”、远大空调等国内外15个品牌落户南宁,并签订多个投资项目,签约总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