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2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上升1.5%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21:10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23日电 (报道员杨宁昱)欧盟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6国2月份工业订单较前一个月上升1.5%,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上升12.2%,显示出经济复苏的积极信号。

  数据显示,如果将波动较大的船舶、铁路和航空设备订单排除在外,欧元区2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上升2.5%,同比上升14.0%。

  与今年1月份相比,欧元区只有非耐用消费品下降1.2%,中间产品订单则上升了2.6%,耐用消费品订单上升了2.5%,资本货物上升了2.3%。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2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上升1.1%,同比上升12.7%。

  此外,修正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欧元区工业订单环比下降1.6%,同比上升了7.5%;当月欧盟27国工业订单环比上升0.3%,同比上升7.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