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金鹏奖”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22:57
  中新网深圳4月23日电 (记者 郑小红 陈文)“金鹏奖”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4月23日在深圳大学启动,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瑞士、土耳其、以色列日本、韩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选送作品参赛。

  “金鹏奖”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是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新媒体动漫节活动之一,展出剧情类、纪实类、动画类、手机类等极具个性魅力的短片。目前已收到参赛作品两万部,包括德国柏林短片电影节、法国戛纳电影节、韩国釜山电影节等影视展览机构和团体推荐作品2000部,大赛汇聚了全球新媒体影视短片最新原创精品及新锐人才。

  “金鹏奖”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颁奖盛典于5月13日晚揭晓,届时,深圳卫视、网络电视、手机电视实施同步直播,让人们领略“新媒体、新生活、新未来”的真实感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