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海军南沙部队蔬菜生产生活保障项目启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4日07:41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钱晓虎、特约记者余华梁报道:4月17日,在国家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海军南沙部队蔬菜生产生活保障项目正式启动。据海军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王进良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南沙守礁官兵吃新鲜蔬菜难问题将得到根本解决。”

  南沙远离大陆,自然环境恶劣。目前,南沙守礁官兵每人每天的实际新鲜蔬菜供应量不足0.3公斤。解决南沙守礁官兵吃新鲜蔬菜难的问题,牵动各级领导的心。在国家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由海军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牵头实施南沙部队蔬菜生产保障项目,给解决南沙官兵吃菜难题带来了希望。

  据悉,先期启动项目将于今年10月1日前建成并生产出第一批新鲜蔬菜。随着后续补给冷链系统、后方基地项目逐步完成,南沙守礁官兵蔬菜供应量将达到每人每天0.75公斤的食物定量标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