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后勤指挥学院加速培养联勤作战指挥人才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4日07:41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王艺杰、特约记者陈彪报道:连日来,后勤指挥学院派出调研组赴南京、上海等地学习调研。据统计,该院最近两年就有600多名机关干部和教研人员参加了外出调研学习、演习观摩等活动。

  为满足学员的任职需求,尽快将课堂所学知识转化为学员的联勤指挥能力,学院高度重视与部队的协作关系,不断加强联合办学力度。先后与南京军区、北京军区、武警部队等大单位建立了资源共用、人才共育、课题共研的教学科研协作关系,在全军20多个作战部队、科研院所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经常组织学员到基地参观新型武器装备,参加部队组织的实战化训练、实兵演习,参与相关课题研究等,让学员在实践性教学中得到锻炼提高。他们联合研发的20多项软件在部队推广应用,对提高部队演练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