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主城一数码广场大楼火灾得到控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09:15
  新华网重庆4月24日电(记者张桂林)24日零时许,重庆主城区一座数码广场裙楼发生火灾,经过近千名消防官兵、公安民警、武警连续近5个小时紧张扑救,截至24日4时40分,大火得到控制。据现场救援指挥部透露,消防官兵及时搜救出230余名被困群众,此次火灾尚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24日零时19分,重庆高新区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裙楼二楼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到大楼的1至7层。接到火灾报告后,重庆市政府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率应急办、公安、卫生、水电气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灭火救援。

  重庆消防总队先后出动15个中队、42台消防战车、250余名官兵,成功搜救出230多名受困群众,并采取上下进攻、内外结合的灭火战术全力扑救。700余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赶赴现场疏散群众、维持秩序。截至24日4时40分,现场明火已经被扑灭,救援人员仍在继续进行人员搜寻。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赛博数码广场为地上41层、地下3层的超高层建筑,其失火的裙楼部分共7层,约2.4万平方米左右,是以经营电脑、手机及配件为主的商场,据有关部门测算,现场过火面积约1.5万平方米左右,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仍在统计中。

  根据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此次火灾系重庆方舟广告有限公司在撤除广告牌过程中焊割不慎引发。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