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玉树警方全力维护灾区社会治安秩序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24日09:29
  玉树警方全力维护灾区社会治安秩序

  4月23日,据公安部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介绍,目前灾区社会治安秩序总体平稳,灾区从21日起至记者发稿时止,已连续三天无发案。

  地震发生后,为维护灾区社会治安稳定,当地公安机关和援助灾区的特警加强了路面、灾民安置点、救援物资集散地及废墟周围的巡逻防控,对进出玉树县结古镇的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严防救援物资流失,对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及时进行处置,对趁灾实施的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截至22日16时,玉树州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盗窃案件4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名。

  当地公安机关表示,要在援助灾区特警的支持配合下,全力确保灾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为灾后重建工作建立良好社会环境。

  公安消防部队继续全力展开搜救工作

  累计挖出贵重物资价值700余万元


  4月23日,公安消防部队继续在玉树地震灾区全力展开搜救工作。青海消防救援队共派出21个搜救组184名官兵,对结古镇及仲达乡、巴塘镇等地区进行搜救。同时,组织4个防火检查组深入受灾群众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出动消防车4辆(次)向受灾群众安置点运送饮用水,6辆(次)对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洒水降尘。

  据悉,公安消防部队在玉树地震灾区累计投入救援兵力为1867人、车辆839辆(次),在全力解救被困群众、扑救火灾的同时,还累计挖出经书等贵重物资折合人民币约709.1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