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首批转移学生赴西宁 高考生有望获优惠政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4日14:56

  玉树首批转移学生赴西宁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许琛报道:昨日上午,玉树职业技术学校大专部30名同学成为玉树灾区首批集中转移的学生,乘坐崭新的大巴前往西宁市的青海民族学院学习康巴语。

  据介绍,玉树地区目前已有405名学生将转移到青海省各地进行复课。青海教育部门表示,只要家长和学生愿意,随时可以组织转移复课,目前青海省内各个州县提供了6000个转移复课学位,基本满足玉树当地初高中学生转移复课需求。

  青海省教育厅厅长王予波告诉记者,青海省教育厅正积极和国家教育部协商,玉树今年高考生有望获得高考优惠政策。“学校将采取扩大、调整招生计划,通过定向招生,加分或降分录取等优惠政策,保证灾区考生能顺利考上大学。”另外,高考优惠政策有望惠泽整个玉树籍考生,即使是在外地就学的玉树籍考生,也能享受相应政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