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军总参谋长称将准备好随时击退任何来犯之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16:54
  新华网平壤4月24日电(记者 高浩荣 赵展)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24日在平壤表示,朝鲜人民军将做好一切战斗准备,随时击退任何来犯之敌。

  朝鲜当天在平壤“4·25”文化会馆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人民军创建78周年。李英浩在会上说,朝鲜人民军已经拥有先进的进攻和防御手段,能够战胜一切敌人。

  他说,当前,由于美国和韩国推行反朝政策和进行战争阴谋活动,朝鲜半岛的局势依然非常紧张。朝鲜人民军对此“决不会袖手旁观”。他表示,如果美韩胆敢侵犯朝鲜,朝鲜将动用包括核遏制力在内的所有手段来保卫国家安全。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等党政军领导人出席了当天的报告会。朝鲜人民军是1932年4月25日成立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