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翻船事故8遇难者遗体打捞上岸 至少6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22:33
  新华网湖北恩施4月24日电(记者吴植)记者24日下午从湖北省巴东县翻船事故施救现场获悉,截至目前,已累计有8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岸,但仍有至少6人失踪,14辆货车在水中。

  目前,长达六七十米的事故船呈90度侧躺在岸边水域。现场专业人员介绍,事发地水下呈峡谷状,虽然岸边水深20米左右,但不远处就是100多米深的沟坎。记者上午在施救现场看到,从外地紧急调运来的4台卷扬机和粗钢缆绳已全部到位,工作人员试图用它们进一步将船体固定在岸边,以防船体发生异常位移,对施救打捞工作带来危险和更大难度。

  按照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施救打捞工作的当务之急是救人。因此,事故船被紧固之后,工作人员将试图用卷扬机和钢缆绳将妨碍人员搜寻和打捞工作的落水货车先拉出水面。记者在岸边发现,随着清江水位的下降,肉眼已可看见水下两辆货车。据介绍,另外还有五六辆货车的位置已被探明。

  巴东县所在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董永祥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各自的分工,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搜救进程,并做好遇难者家属工作。

  21日凌晨,巴东县境内清江上一艘非法营运的滚装船发生侧翻事故,导致船上14辆货车连人带货全部落水,当时至少有14人下落不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