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公交车行驶途中起火 宾馆员工将火扑灭(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5日01:31
车头上全是干粉

  记者 王海涛/报道 赵毅亮/摄

  本报讯 昨日17时10分许,一辆满载乘客的160路公交车刚刚驶出长春市人民大街北苑宾馆门前的公交站点,司机驾驶室位置起火,乘客被顺利疏导,可车内的火可不让人,就在这关键时刻,北苑宾馆内的员工提着宾馆内的灭火器冲了出来。险情得以控制,火被扑灭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车停在距站点不到50米远的位置,车的前脸和地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灭火器喷洒出来的干粉,车内外几个人忙上忙下,一男子用拖布擦拭着车的前脸。一戴眼镜体态偏瘦的男子在车旁跟几个人说着话,记者的出现让他和在场的几个人忙回避,都说自己是看热闹的,甚至一男子直截了当地告诉记者车根本就没着火,只不过出了点故障。

  在目击者张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路边的北苑宾馆,听说记者采访门口车起火的事,里面的工作人员顿时出来一小群。宾馆餐饮部酒水促销员小李告诉记者,当时那车里烟大火也挺大,正好宾馆门口放着五六个灭火器,几个人提着就冲出去了。

  18时39分,这辆公交车开离现场,至于为啥起火,有人说是电路短路了,但具体原因还需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