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160路公交车发生自燃 及时扑灭无伤亡(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25日01:46
自燃的公交车 记者 施忠威 摄

  东亚讯(记者 郭家豪 助理记者 于寿源) 昨日17时许,长春市一辆160路公交车在一公交站点附近发生自燃,司机及时用灭火器将火扑灭,事件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17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长春市人民大街与通化路交会处附近,在马路一侧公交站点旁停着一辆车牌号为吉AA0727的160路车,公交车驾驶位置旁的发动机机盖已被打开,发动机盖内部有被烧过的痕迹。公交车司机说:“当时有乘客看到发动机冒烟了,我赶紧让大伙都下车,还好火没有着起来就被扑灭了。”据了解,当时车上乘客并不是很多,也并没有人员在这次事件中受伤。事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