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地震伤员将全部免费治疗直至出院(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5日12:09
  4月24日晚,救护人员在搬运伤员。当晚,由铁路转运至西安的首批82名伤员乘坐“救2”次专列抵达西安,伤员们将在西安接受专业救治。这趟专列是青藏铁路公司开行的第一趟转运伤员专列。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25日电(记者吕雪莉 党文伯)玉树抗震救灾已进入重建阶段,据青海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晓勤介绍,对此次地震中的伤员仍将免费治疗直至出院。

  王晓勤介绍说,此次地震中伤员的救治,从4月15日开始到5月15日一个月时间内全部免费。对于一个月后仍未治愈出院的伤员,仍将享受免费治疗直至出院。其他常见病、多发病、基础病的治疗将纳入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以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范围,费用按照规定报销。

  记者自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截至4月24日17时,玉树地震已导致2203人遇难,失踪73人,同时,上万人在地震中受伤。当前,抗震救灾进入新的阶段,工作重点由前期以搜救、救治、临时安置群众为主转向以进一步安置好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秩序、开展灾后重建为主,对伤员的救治仍将继续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